【陽光沙灘音樂彩繪!熱情仲夏彩繪Party 

~你有想過,在大海大地的圍繞之中跟著一群好朋友,在大畫布上彩繪畫畫!甚至在畫布上盡情的翻滾嘻鬧嗎? 像回到小時候,愛畫什麼就畫什麼!讓我們全身沾滿顏料抱抱你的好朋友,一起享受啤酒,笑聲,看寬闊的天空,伴隨熱情的仲夏音樂,讓彼此的生命都是彩色的啦!

 

★活動時間:   2010619() 9:00台北集合準時發車~出發

★活動地點:   宜蘭頭城 素有情人灘之稱的外澳海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(慶天宮寺廟對面,阿拉伯皇宮建築後)

★活動費用:   500/人。未成年孩童免費

 (扣除材料器材、交通、食材等費用,剩餘金額將捐助遲緩兒發展協會。感謝您的愛心啦!)

 

★報名方式:   填妥以下報名表,回傳至: freewind531@hotmail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報名費用請直接匯款至指定帳戶。(詳見報名表)

★報名截止時間:  2010610()

★活動備註:

1. 請準備你熱情,瘋狂,快樂,開心的心情來參與Happy Party

2. 當日請穿著搞髒也不心疼的比基尼和服裝! 並加帶一套換洗衣物

    穿著比基尼可以得到豐盛的神秘禮物喔!  沒有準備的人,嘿嘿~小小懲罰!

3. 熱情仲夏,請作好防曬準備,才不會紅通通喲!

4. 若你有適合海灘的祕密武器,例如: 水槍,陽傘,野餐墊歡迎攜帶

    一起來參加~史上最誘人的沙灘寫真吧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陽光沙灘音樂彩繪!熱情仲夏比基尼Party】報名表

(哈哈~表格貼不上來!可以mail找我索取喔)

姓名 :
手機 :
E-mail: (請填寫,活動前我們會再發行前通知喔!)
生日 :(請填寫,當日保險需要)
身分證字號: (請填寫,當日保險需要)
身份小小調查,請回答
  

☐ 親愛的,我就是你的好朋友,還查!!!
☐ 我是________的好友,我還不認識你,但是我們即將成為好朋友
☐ 其他

交通工具調查 

☐ 中午12點,我要搭乘歡樂遊覽車一同前往
☐ 自行開車前往
☐ 搭乘好朋友________的車,一同前往。
☐ 其他

我還有話要說 嘿,還有什麼需求,說吧!
Ex: 啤酒暢飲,我要跟主辦單位說我想要喝什麼?
       當日去的某位帥哥美女,我很想認識他,請幫我安排! 

好消息調查 後續若有朋友舉辦其他活動,我是否要收到相關訊息
☐  有Party聚餐請通知我
☐  有運動聚會請通知我
☐  有行銷,財經,房產等任何學習活動訊息請通知我
☐  我很低調的,先不要通知我好了!

報名/繳費資訊 ★ 報名費用請於6月11號前,匯至指定帳戶
戶名:蔡如雯
帳號:華南商業銀行(銀行代號008) 籬仔內分行 751-20-083325-2
(轉帳完成,請MAIL或簡訊通知您的帳戶後三碼以利確認)

★ E-mail報名表:freewind531@hotmail.com
★ 連絡電話: 0982-058905
★ 活動相關問題諮詢: 蔡如雯 (自由風)

 

 

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