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夢想實現喽!!

我要我婚禮的時候, 體重 42 KG!

42KG 

噹噹! 

這是在我喝完兩杯茶之後秤的啦, 應該會再瘦一點。

減重沒有太多秘訣, 就是少吃多運動。

我有去看減肥中醫, 不過我沒有吃他的藥, 有請他針灸, 推拿師喬骨盆.

(不過最近這位中醫生意太好, 遭同行忌妒, 不準他看減肥了)

他有一些規定, 我覺得想減肥的朋友都適用.

晚上六點以後不要吃東西, 總之就是先少一餐。

不能5:59 補一個便當喔, 這樣沒用!

晚上不喝超過600 cc 的水, 不可以吃水果( 因為現水果糖份都太高哩!)

不可以翹腳坐, 要平躺睡.

我覺得我80% 的時間有做到晚上六點以後不要吃東西,

晚上不喝超過600 cc 的水, 不可以吃水果.

不可以翹腳坐, 要平躺睡, 尚在練習中.

再來就是運動啦! 我有游泳和做有氧運動!

真的有瘦下來唷 ^^

想減肥的朋友一起加油吧!

小亮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