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東已經快二個月了...應該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在這的生活

4月中我到永慶不動產擔任秘書~雖然說是秘書...其實說穿了是個業務助理及打雜小妹的結合

幫助房仲業務們處理案件~也包括公司事務上的管理(總務..文書..人資及會計的妙職位)~

一開始的我真的很不適應...會因自己的學經歷有點感嘆~會想念台北的生活..同事及朋友

也曾經想過自己決定是否錯了?

在台東是全新的生活...沒有什麼朋友...下了班就是回家~跟以往的生活差異很大

教會必須要找新的~裡面的人要重新認識...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

尤其當自己一個人找教會,主動參與小組...有時我的心會退卻

不過若沒有教會的力量~帶我媽信主的道路應該會離我遠去

所以就這樣要自己有勇氣...去參與~現在我在台東靈糧堂聚會也有自己的小組

小組裡的姐妹大多都是原住民..各族都有~真的很不一樣~

感受到與不同民族的人相處...也是個新體驗...

漸漸的也適應了自己的工作~跟以前比起來這裡真的輕鬆很多

很容易讓自己安逸~變的懶懶的...所以最近想說來考個多益

難得有這樣的時間,準時下班悠閒的台東生活~

變的自己的時間多很多~應該要做些讓此時間不白費的事

回台東對我而言是個短暫的計畫~我心理也建設了很久

一開始真的非常不習慣~最近心情似乎平靜很多

也感受到人生有段這樣的時間也挺不錯

停下腳步~想想未來~還有陪伴家人

回台東的目的是希望能帶領媽媽到教會

能有多點時間與她相處~讓她有機會能認識教會的朋友

我要加油~在這段生活要好好為家人禱告

DEAR ALL~小亮婚禮見囉~MISS YO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