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飛

 

這本書一直在述說的只有一件事情,但...內容和句子就是不斷在鬼打牆...

重點就是...他要你停止和你腦中的"那個人"對話!!!而且是立刻、現在、馬上!!!
有時候,不管作什麼事情,心理都會有一些小聲音,告訴你這樣做好像不太好、那樣做不太妥,然後你就慌亂了,心裡不斷交戰,然後你感覺不舒服,於是開始抗拒...

開始抗拒...心裡就開始封閉...然後一切就更不對勁....

 

書裡提到,原來這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事情,只是你怎麼訓練你的頭腦、心智,去忽略腦中的混亂。
當心裡開始混亂,就是直接選擇忽略,把自己的層次拉高,當作那個混亂是另一個人,然後,旁觀,繼續做自己要做自己的事。
當你選擇忽略這些混亂,這些混亂就會漸漸平息。
但如果你是選擇要去分析這些混亂,或是試著想要去壓抑他,那...一切就會越來越混亂!

 

 

這是一本很快可以看完的書,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借啦
我已經看完了。
目前在啃食別的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