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php.jpg

操控潛意識,訓練更厲害的自己!
在家自修的心想事成課,開發你還沒用到的90%

 

這本書是意外在誠品逛的時候看到的,但翻了一下就完全吸引我的注意。
與我這一兩年來逐漸展開的自覺有關,所以,當下我就把它帶了回家。書中提到有關潛意識與顯意識的明顯分別,以及給予你的影響。有些觀念,以往,我們會以機緣甚至會用吸引力法則來解釋,但,在這本書中,他用潛意識來解釋。


潛意識像是一個電腦,而這部電腦裡大多數的程式,都是在你幼年時期,在還不會分辨任何是非對錯時,你所聽到的一切就這樣自然的、根深蒂固的被寫進了你的程式。因此,造就了往後生活的各種思維以及行為反應。


潛意識是你的精靈,他會聽你的指令去幫你執行任何你想要的狀況!
今天你告訴自己,『埃我真的很雖,什麼都做不好!』你的潛意識精靈就會立刻接收到命令,然後近則的為你找到一切可以讓你表現今天很雖的方式,他會竭盡一切能力,為你達到你的目標!


潛意識是現在式,他不如顯意識,有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所以!
當你跟潛意識許願,你希望你每天開心快樂的話,你絕對絕對不能告訴他,『以後我要過的很快樂幸福』!
因為,潛意識只會分辨現在式!當你告訴他,以後你要過的很幸福,那對他而言,就是意味著:你現在不想過的幸福!
然後,對~他就會按造你的指令,開始動工,開始竭盡所能的,讓你感受到不快樂、讓你發生各種根本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,好讓你感受到不快樂!

 

很多的內容,對這方面有興趣的,可以看看喔!
書裡還會教你,怎麼與潛意識溝通,怎麼催眠自己,進入更深沉的『輕鬆自然』!

 

利用顯意識作事情,要努力、再努力,利用潛意識做事情,只要放鬆、放手;
顯意識同一個時間只能做一件事情,潛意識同一時間可以幫你做數不盡的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