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莉絲的安安- (13).jpg 

<葛莉絲招牌>

我的夢想之ㄧ就是好好的介紹自己生長的地方 - 木柵!
木柵真的是好山好水,
人文氣息濃厚, 自然景觀也非常美麗.
很多地方都有自已踏過的足跡, 有著滿滿的回憶.
我就從我熟悉的地方慢慢介紹起吧!

首先就這一間簡餐店葛莉絲

葛莉絲大概開店15年以上了,
是我高中時期非常愛去的一間簡餐店. 
葛莉絲的安安- (5).jpg 

愛去的原因之ㄧ就是它有一整"牆"的漫畫.
現在這些漫畫都稍有年紀了,
但是看到還是會非常興奮!

葛莉絲的安安- (6).jpg 

<漫畫>


葛莉絲的安安- (1).jpg 葛莉絲的安安- (2).jpg

店內環境跟之前有一點不一樣.
之前靠窗戶那一面也是座位.
但是老闆娘已經從少女變成媽媽了,
而且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叫安安.
靠窗的這一排現在擺了很多小朋友的衣服在賣,
衣服都非常卡哇伊喔!
葛莉絲的安安- (3).jpg 

<前面Bar抬區>

葛莉絲的安安- (4).jpg 

<也有放一些小說>

進門附近有一個櫃子放報紙和雜誌.
所以就算自己一個人來這邊吃飯也不怕無聊啦!

葛莉絲的安安- (7).jpg 葛莉絲的安安- (8).jpg 葛莉絲的安安- (9).jpg 

<Menu>

這間店有很多簡餐可以挑選,
還有一些是老闆的私房料理.
但是我自己則是超級偏愛宮保雞丁.
每次去幾乎都點這一道.

葛莉絲的安安- (10).jpg 

<湯>

葛莉絲的安安- (11).jpg 

<宮保雞丁>

老闆娘會煮三道配菜

葛莉絲的安安- (12).jpg 

<冰紅茶>

葛莉絲的安安- (14).jpg 

<店外景觀-1>

葛莉絲的安安- (15).jpg 

<店外景觀-2>

葛莉絲的安安-(16).jpg 

<店外景觀-3>

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!!

店名: 葛莉絲的安安
地址: 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36號
TEL: 2234-1418

~ THE END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