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在看著當天的照片,一邊開心拿筆劃下夢想清單上的16.主辦一次夢想團活動。
下一次的活動應該就是5/29小亮婚禮(中午)+自由風生日主題趴了(晚上),
自從昨天說要幫如雯辦生日趴,腦袋就停不下來了,
好多點子蹦蹦跳跳跑出來say hi,大正妹壽星敬請期待,歡迎下order~

原來要在今年2月和自己生日一起辦的單身趴,因為種種原因取消了,
3/6火鍋會上,我的夢想清單又出現了主辦夢想團活動,可見我內心多麼想辦趴ㄚ,
於是3/27的活動就定下來了,從單身趴到夢想團的好朋友的好朋友聚會,
又經過起伏不定的2週時間,自己嚇自己好像諸事不順心,
不順1---看場地不順,週末不可包場,要不就是低消3萬~5萬,嚇唬我ㄚ
不順2---最初約的幾個人通通都沒法來,(要我辦下一次就對了~!!)
不順3---完全想不到要帶什麼活動,腦袋是爛泥

一直到22號看過AURA場地後,心定了,人靜了,內心的小騷動消失了,
如果想起某個我想邀請的人,我就立刻打電話,想起可以幫忙的可能,我就去聯絡,
誠實表達我自己,面對已經發生的事情,然後行動。

作活動前,我心裡有一個很大的恐懼,當天會不會沒有人來參加。
就好像過去辦記者會時,好怕看見空桌椅,好怕記者人數不夠讓客戶滿意,
這個恐懼,是我對自己的批判,是洪小嫻的內心對話。
這一次,我把它丟在腳邊,偶爾冒出來的時就大笑三聲,搬出夢想團大家的笑臉,
重新擁抱自己的力量,重新連結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自在。
宣告30人,說出做到,這種感覺真痛快!!!
最開心的是我自己樂在其中,當然也是混亂+緊張,但是當天真的是全開了,
把洪育嫻的這一面完全表達出來,好像多了點自信,做自己的感覺真舒服~~~:))

開心嗎?有收穫嗎?
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那我就滿足了。

我想感謝每一個祝福好朋友聚會的人,每一個來參加的人,沒來參加的人,
尤其是夢想團們,特別提早來幫忙,收到好多愛和支持,謝謝你們。

很感謝老天讓團長可以參加夢想團聚會,
雖然我嘴巴上說不勉強,其實我非常希望你可以來的!
謝謝小涵元氣滿滿的出現在夢想團聚會上,讓我放心不少,
還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,我的相機完全忘了要拿出來請你們幫忙拍,真的好開心~~

大家記得去實現夢想清單上的每一個願望喔!!!見面禮也記得要去領來用ㄚ~
""不管你有什麼夢,去做才有用。"""from 《一片披薩一塊錢》格林文化

祝福大家放膽作夢,輕而易舉,夢想成真呦!!!!!!

嫻Ali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